转弯未让直行车辆优先通行,结果悲剧了

2020-10-21 14:56:12 作者: 转弯未让直行

原标题:转弯未让直行车辆优先通行,结果悲剧了

近日,在沙坪坝区学府路沙坪坝小学路段,一辆二轮摩托车从支路汇入主干道路准备右转时,摩托车驾驶员未让主干道路直行车辆优先通行,结果被一辆直行的白色suv汽车撞倒在地,导致摩托车上两位驾乘人员受伤。

10月16日早上7时20分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小学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达到现场后,120救护车随后也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摩托车两位驾车人员因佩戴了安全头盔,只是受轻微伤,并无大碍。

经了解,当天早上,摩托车驾驶员袁某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在转弯时未让直行的车辆优先通行,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因此袁某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而李某所驾驶的suv汽车在经过学校路段时,未能观察路面情况、降低行驶速度,是造成此次事故的次要原因,李某负此次事故的次要责任。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通行路口等地段一定要减速慢行,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转弯车让直行车,保证行车安全。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