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盗铃!男子给测速摄像头喷漆,以为没被拍到

2020-10-21 21:00:31 作者: 掩耳盗铃!男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李森 记者 姜振军 见习记者 王菲)男子因超速被拍,竟对着测速摄像头喷洒油漆。10月10日,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测速点移动测速设备失效,经现场检查,发现系人为喷洒油漆导致。随即,张集派出所组织警力进行调查,通过视频接力,于10月14日,将违法行为人陆某查获。

△陆某的违法行为被拍到

10月2日晚上,陆某驾驶大货车由北向南经过响水县204国道张集韩荡靠路西路段移动测速点时,由于疲劳驾驶,开车分神,一不小心超速了,被摄像头拍了下来。

10月9日凌晨4点钟左右,陆某驾驶大货车再次途径这个移动测速点时,将提前准备好的油漆喷洒在该处移动测速设备的摄像头上,致使该处测速设备失效。

△陆某(左三)被警方抓获

“因为陆某是B2照,不仅要扣分,还要学习,于是他心里产生了怨气,做出冲动举动。”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作案的时候还用驾驶室的遮阳横档围住脸,觉得那个时间点人少,没人会发现他。其实移动测速点附近都有摄像头,很容易发现并找到的。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陆某今年48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是一名货车司机。

目前,陆某已被行政拘留。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