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天台人顾得耀荣获浙江侨界青年闯天下十佳人物

2020-10-23 16:42:17 作者: 牛!天台人顾

10月18日晚,浙江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在浙江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了盛大的“闯天下?强浙江”“双十杰”表彰大会。大会以“重要窗口看浙江,侨界担当有侨青”为主题,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发出了浙江侨界青年的时代最强音。天台乡贤、全美浙江总商会执行会长顾得耀荣获浙江侨界青年“闯天下”十佳人物。

得耀,浙江省天台县坦头镇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作为投资人,在美国投资了多家创业公司,并且拥有10多年汽车后市场服务经验。具有多年的投资及企业管理经历,同时创业lendingcar租车服务品牌。现是硅谷创发联合伙人、全球商人联盟会创始人、全美浙江总商会执行会长、美国华人总商会执行会长、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总会会长。

2014年,他创建的魔晶会所,以会员制的形式进行运作,聚集大量留美商业大咖,为会员用户提供财务咨询,资金杠杆,上市辅导等服务。远在美国的顾得耀,时刻想念美丽家乡。他说:台州天台是我的起点,是我心底最深处的寄托。我感谢养育我的家乡山水,感谢家乡亲人对我的支持和牵挂。身行千里,此心安处,便是吾乡。祝福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来源:风雅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