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来渝不知道去哪儿玩 这张套票让你“省心”又“开心”

2020-10-01 01:50:10 作者: 国庆中秋来渝

为市民游客提供热心服务。南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0日19时讯(董进)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不少人都希望能在这个小长假里好好放松一下。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针对假日期间出行人数增加,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推出的“都市观光.漫游重庆”日游观光套票,可乘坐部分公交游览重庆各个热门旅游景点,让你不再“选择难”。

市民可随心乘坐这些公交游览重庆热门景点。南部公交供图

据了解,使用“都市观光.漫游重庆”日游观光套票,可随心乘坐机场快车(K字头线路)、高铁快车(G字头线路)、都市观光巴士行(T字头线路)以及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任意常规公交,还能游遍长江索道、长嘉汇、磁器口、洪崖洞等各大旅游景点。该日游套票可在“愉约出行”公众号或者“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微信小程序购买,也可在重庆各大景点进行线下购买,还可在都市观光车上购买,想要一票游览重庆的市民朋友别错过了!

为市民提供良好舒适的出行环境。南部公交供图

为了保障市民们能够安全顺利出行,南部公交旭福巴士分公司通过对以往节假日客流数据进行综合分析评估,结合市民游玩、购物等综合客流的公共出行需求,适时增加运力,防止出现大间隔及乘客滞留情况发生,确保在这些旅游热门景点运能充足,让市民便捷出行。同时南部公交旭福巴士还在长嘉汇等地设有便民咨询台,不仅为市民游客送上爱心服务和咨询,参与互动还可以领各种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