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供暖季,楼道里的供暖阀门又不见了...

2020-10-01 05:18:33 作者: 又到供暖季,

最近,在长春市天宝小区一楼租用门市的山先生发现,小区的入户供热阀门和管道都莫名其妙地不见了。

长春市天宝小区门市租户 山先生:

(其他)居民包括我个人发现,这些(供热)管子全没了。还有(其他)几个单元,发现这些管子都没了。

山先生和小区的居民们都担心,这样会影响今年的供热问题。

长春市天宝小区门市租户 山先生:

马上天就要冷了,家里的供热管道和这都是断着的,冬天怎么办?一旦水供热上来的时候,这些管子都会出水,希望供热公司把这些管子都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了吉林省鑫田热能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副经理表示,入户供热阀门的丢失很可能是被偷盗了。目前,已经和居民们在协商中,三天以内会彻底解决。

吉林省鑫田热能有限责任公司张副经理:

咱们供热公司只管主管道,和主管道上的那个阀门,阀门以外是归用户的。因为阀门里面好像是含铜,所以不良的小青年有可能看上这个铜,然后他就想卸这个铜去卖钱。我首先跟社区联系,让社区联合给(小区)发通报,让咱们老百姓入户门之类的,都关紧一点。要是找不到人家(是谁)的情况下,我们也给(居民)维护上,三天之内我们就把这个事彻底解决。

我们的记者了解到,目前,供热公司已经派人到现场进行了维修,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大家不用再担心不能按时供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