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进的中国,奋进的少年丨青春乐手奏响欢庆华章

2020-10-01 07:57:58 作者: 行进的中国,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奋进的青少年,为国家、民族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的团员们以勇往直前的步伐,展露新中国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昂扬向上的态度演奏出“少年强则国强”的奋进之姿。

悠扬的管乐声展现行进少年的青春气息,为祖国带来年轻的朝气力量;打击乐的鼓点如少年心中坚定的信念,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

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一直以来秉持高标准的艺术追求,在课堂训练中,团员们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于自我锻炼中不断提升艺术修养、提高专业技艺,展现新中国新一代的艺术力量。

管乐雄浑,击乐铿锵,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的青少年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在新时代下进一步彰显羊城少年的风貌,展现祖国年轻一代乐观自信的蓬勃力量。

行进的中国,奋进的少年

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期待你的加入!

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

G.O.H YOUTH MARCHING BAND

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是一支以融合管乐艺术与舞台表演,及培养行进管乐艺术人才为导向的艺术团队。作为国内首个剧院直属行进管乐团,自2017年成立至今,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成功举办多场音乐会,在多个重要赛事中屡获佳绩。其中,于2018年荣获第九届广东音乐邀请赛最高奖项——铂金奖;2019年于“中国第十三届优秀(行进)管乐团队展演”荣获“优秀行进乐团”称号。此外,在“聂耳青少年管乐艺术周”、“2019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等多个大型活动中呈献精彩演出,广受称赞。

作为国内首个剧院直属行进管乐团,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以“课堂×舞台”的创新课程设置培育本土未来艺术人才,并一直致力为学员提供丰富的舞台表演机会,不仅如此,广州大剧院更着力培养团员合作意识和舞台表现力,并肩负着培养广州行进管乐艺术新生力量及传承中国文化的重要使命,从内而外激发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希望每位团员都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表现方式,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加入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