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辆流动餐车开进市中心市集“餐车市集”带来“逛吃”新选择

2020-10-01 11:20:32 作者: 13辆流动餐

图说:上海餐车市集活动即将在长宁区凯旋路展开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10月1日-10月8日,一场超有烟火气息的上海餐车市集活动将在长宁区凯旋路展开,为美食爱好者打造一处极具特色的假日主题市集趴。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上海早餐工程建设实施要求,积极打造“便利早餐示范点”,鼓励流动餐车经营主体开展品牌化经营,打造消费者身边的早餐厨房,满足消费者“餐饮便利化”的需求。

9月28日,全市40多辆流动餐车刚驶上街头;30日,13辆餐车就来到长宁,走进长宁IM大通市集。本次餐车市集活动将贯穿整个“十一”假期,以时尚靓丽的餐车为载体,一车一景,一车一品,引入大众喜爱的各色美食,成为上海“逛吃”时尚新去处。上海餐车市集方便群众,不扰民,不影响安全、交通和市容环境,品牌化经营,具备良好的生产加工、冷链配送、连锁经营、信息化管理等,打造了消费者“身边的一个厨房”。

本次13辆流动餐车,其中百联4台、光明4台、粮全其美4台、盒马鲜生1台,将带来流动餐车早餐主打品种。光明良友餐单体现供应链优势,除了常温食品外,还提供由冷链配送的光明各色冰淇淋、牛奶;粮全其美餐单主打手抓饼,发挥品类优势,供应老上海葱油饼、风味手抓饼、烤肉脆饼卷,还新推秘制兰花干、洛阳涮牛肚、开封煎凉粉、驴肉火烧等地方小吃品种。此外百联逸刻主推粥、馒头、色拉等清淡饮食;盒小马推出各类手抓饼+豆浆组合,以及咖啡、奶茶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