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欢迎光临》唱响城市追梦故事

2020-10-03 09:39:07 作者: 音乐剧《欢迎

大幕拉开,追光下一个女孩弹着一把吉他,唱着自己的音乐梦想……10月2日晚,原创音乐剧《欢迎光临》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上演了大城市中普通人的逐梦故事。

音乐剧《欢迎光临》的女主人公小雪由严中杰饰演,她一边在甜品店中打工,一边想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夏振凯饰演的林天赐是她的搭档,他同样热爱音乐,却被父亲要求经营家族企业。音乐剧还穿插了他们身边人的故事,展现出多种人物关系。

音乐剧用24首原创歌曲表现人物关系并推动情节的发展,情侣热恋时的紧张激动、谎言被戳破时的恼羞成怒等情节,都有与之相配的音乐。24首原创歌曲中,《翅膀》及《我和我的吉他》两支表达主人公音乐梦想的单曲已在首演前公布,在网络上获得不少网友喜爱。最后一幕,当男女主角终于实现了要开演唱会的梦想,唱起《我和我的吉他》时,全剧也在音乐中达到最高潮。

在本剧艺术指导焦刚看来,“《欢迎光临》讲述的是一个寻找自我的故事,希望能和大家产生共情。”

该剧汇集了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的原班主创,包括监制鲍毅、制作人及总导演何璐璐、视觉总监任冬生等。舞台设计充满时尚感和现代感。任冬生希望这是一台给当下年轻人看的作品,所以视觉里面充满了科技和流行元素。

该剧将在北京持续上演?至10月4日?,随后到访深圳、南京、上海、西安、青岛、成都等城市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