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中富察竟然尔康他爹?富察妻子竟为乾隆生下私生子?

2020-08-24 18:31:41 作者: 历史中富察竟

随着电视《延禧攻略》剧情的不断推演深入,作为第一男配角的富察傅恒,成为了大多数女孩子的心中偶像,甚至其热度都超越了男一,所以大家也就对这位文武双全,长相帅气的美男子的妻子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电视剧里皇后身边的尔晴一直喜欢傅恒,但是富恒却对魏璎珞情有独钟,不惜为了魏璎珞娶了自己不喜欢的女子尔晴,,而魏璎珞只知道傅恒救了自己,却不知道傅恒牺牲了自己的终生幸福。魏璎珞最后离开了傅恒,转投到了皇帝的怀里。那么真实的历史中,富恒存在吗?他和令妃又有着怎样的爱恨纠结呢?下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历史上富恒确有其人,他是高宗孝贤皇后的弟弟,历史上的他有勇有谋,在推动乾隆盛世形成的过程中,贡献甚钜,乾隆帝十分宠爱他,所以在短短七年之间,傅恒由一名普通的正六品侍卫,一路升为从一品大员,其升迁速度就跟坐火箭似的。

而且富恒还出现在经典古装剧《还珠格格》里面,不过在《还珠格格》里面富恒不再是翩翩多情美少年,而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头子,他就是尔康和尔泰的亲爹。

那么历史上富恒是不是和尔晴成亲了呢?这个小编查阅史实资料,发现这是《延禧攻略》的编剧为了增加剧情精彩程度自己杜撰的,根据史料记载:富察傅恒一生只有一个妻子,没有侍妾,妻子为瓜尔佳氏,生有四子两女而且他的妻子出身极高,绝不是什么皇后的侍女。

而富恒的妻子却和乾隆皇帝有一段风流往事,乾隆皇帝虽然十分宠爱富恒,但是生性风流处处留情的乾隆还是给富恒送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有民间传言称,傅恒的妻子是朝中满族出名的第一美人,一次进宫的时候,被乾隆皇帝看中。从这以后乾隆皇帝就对她念念不忘,经常以皇后的名义召她进宫,后来两人有了私情,并且生下了一个男孩,就是福康安。

乾隆当时把自己的女儿赐婚给傅恒好几个儿子,唯独没有给福康安赐婚,但乾隆却对福康安是傅恒几个儿子中最好的,这其中耐人寻味,虽然关于这段历史记载中存在,但是我们也无处考证其真假。

所以傅恒就是福尔康的爹,而他的生母并非璎珞也非尔晴!吃瓜群众们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