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广场舞跳进医院?江西大妈跳广场舞后身体不受控制,已经出现中风

2020-10-04 02:38:46 作者: 跳广场舞跳进

据报道,江西一女子跳广场舞后进医院,近期,江西南昌大学附属二院接收到一位女患者王女士,躺在病床上的王女士一直在喊头疼,据了解,当时王女士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医生向家属了解后有了初步判断,家属表示:当天晚上王女士还出去跳了广场舞,10点半左右回的家,不久后便出现身体不听使唤,一直往右歪,全身发冷的情况,医生经过检查,初步判断,王女士是中风了,要立即进行救治,要不然后果非常严重,由于这种病发病率极快,所以死亡跟留下后遗症的概率非常高。

无独有偶,9月28日,广西罗城一个广场舞大赛上一名老人在表演的时候突然倒地不起,随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去世,医生表示,如果家里老人出现身体不适,呕吐,抽风的现象,应立即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发生呕吐,首先要保持患者呼吸通畅,避免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