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警队小鲜肉小仙女有话要说!!!

2020-10-04 20:56:00 作者: 【我和我的祖

这是一群刚走出校门的

小鲜肉、 小仙女

这是一群刚步入警校的

阿Sir和 Madam

因共同的志向走到一起

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亮

曾几何时,他们也未曾料想

在祖国母亲71岁生日的时候

可以身着警服为她祝福

这是一种自豪

更是一种骄傲

他们心怀梦想

他们乘风破浪

用自己独特的方式

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01

小仙女新警 张子秋

飒爽金秋,微风正好,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首先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富强美丽,和谐安康。

从一穷二白到高楼耸立,从积贫孱弱到幸福小康,我们是新起点的见证者,也是新时代的开拓者、追梦人。承先辈优良勤俭之风,促吾辈蓬勃向上之气。作为一名新警,我将始终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断努力。不仅站好自己的第一班岗,更要站好从警路上的每一班岗。

忆往昔,山河壮丽无限好;展明日,国富民强节节高。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节日我在岗

02

小鲜肉新警 钟扬扬

祖国我想对你说:是您让我有了生活的地方,是您让我有了好的学习环境,更是您让我有了现在的工作和任务。今年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中华儿女感受到了祖国您的强大。部队官兵,医护人员,还有公安民警们都坚守在疫情第一线,奔赴武汉,坚守岗位,用自己的本职工作交给您最好答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国庆之际,也是您的生日,作为一名警察,守护好城市的安全,让交通更有序,让生活更美好,让人民更满意是我的职责。用我的青春热血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节日我在岗

03

小仙女新警 张铧予

亲爱的的祖国:

正值国庆佳节之际,祝你生日快乐!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看到中国速度为世界防疫争取的宝贵时间,我看到中国力量筑牢了控制疫情蔓延的防线,祖国,你的大国担当让我更有底气和自信。

作为新入职民警,我会传承前辈的优良作风,站好从警生涯的每一班岗,耐心帮助每一名群众。祖国母亲,伴你一起成长壮大是我最大的心愿,和你一起守护人民安居乐业是我毕生的追求和信仰。我会时刻牢记嘱托、砥砺前行,练就扎实的专业素养,用青春热血守护市民平安出行,用温暖真诚服务辖区万千群众。

01

节日我在岗

02

03

小鲜肉、小仙女用最高昂的热情让人感受到他们的青春,用最认真的工作态度让人感受到他们的活力。他们说:“我们会站好第一班岗,也会站好往后的每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