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男子酒驾,开车冲进步行街造成1死7伤,当场就被控制

2020-10-04 22:46:40 作者: 唐山一男子酒

现如今的经济发展极为迅速,每个家庭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经济水平较好的家庭也就随之配上了车辆,车辆也就成为每个家庭新一代的代步工具,也就随之成为每家每户不可可少的一部分,随着车辆的急剧增多,造成了当今道路上的堵塞,交通事故的增加,交通事故也成为当今社会难以解决的一道难题。

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应该学会如何的避免此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因此我们应该加强自己对交通安全的了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避免一些列悲剧的发生。

近日正处于国庆假期的高峰期,并且今年的国庆假期遇上了中秋节假期,因此在外的人员都想着回家过节,在过节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想着喝酒,但是喝酒了就不能开车,因为酒驾会带来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以及悲剧的发生,都是难以预料的。

在近日,10月3日下午的18时37分的时候,河北唐山路南区新街发生了一起酒驾撞人事件,事发当时有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突然之间闯入了步行街,并且在当时步行街有着很多的人,因此当大家看到此辆黑色轿车闯入步行街后纷纷对其进行避让,但是事发突然,也有人没有躲过车辆的撞击。

从现场拍摄的画面当中可以看出,这辆黑色的小轿车外表受损严重,并且有一人被压在了黑色小汽车的车底,而且周围的地上有着很多的血迹,因此可以发现这人受伤应该很严重,此次事故发生引发,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迅速的赶到了事故现场,对其事故进行处置,进行一系列的调查,当地警方在第一时间将黑色小轿车的驾驶员控制住了。

经过当地警方的调查得知,这名黑色小轿车的驾驶员之所以会突然的闯入步行街,是因为该司机在开车之前饮酒了,所以此次事故是一起酒驾事故,当地警方在事发当天10月3日回应了对此事的调查,在10月3日的下午18点37分时,在唐山市路南区新街发生了一起饮酒驾驶撞人的事故,此次案件导致了1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此次事故的嫌疑人已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当场控制,目前,此次事故的伤者正在进一步的抢救当中,善后工作有序开展,此次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在近几年中,因为醉酒驾驶而引发的事故不在少数,人们已经对此屡见不鲜了,但是为什么还会有酒驾呢,从这么多酒驾事故中应该吸取教训,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并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认为自己喝了一点酒,没有任何的问题,不会碰到交警,要知道没有什么是可以一直侥幸避过的。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编/包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