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子楼成网红景点 游客打卡易烊千玺同款

2020-10-04 23:36:05 作者: 筒子楼成网红

国庆第三天,来景点继续打卡。2019年,一部《少年的你》让极具重庆特色的建筑展现在了大家面前。真实的景象和电影中的画面一样吗?今天,我们就来到电影取景地——南岸区的海棠溪筒子楼。

顺着烟雨路的岔路口往小区方向走,经过海棠溪街道办事处,筒子楼就在楼梯尽头的左手边。不过,别以为筒子楼近在眼前,就能轻松找到电影取景地,记者顺着楼道七拐八拐,竟然在楼栋里迷路了。

虽然今天阵雨时停时下,前来筒子楼打卡的游客还是不少。谈到这一路爬坡上坎的经历,大家都表示,太难找!

连重庆本地人都表示难找,可想筒子楼真是大隐隐于市。不过,为了重现电影中的场景,错综复杂的道路并没有挡住大家的热情。那么,现实中的筒子楼和电影里是一样的吗?

其实,自从筒子楼成为打卡地之后,为了方便游客拍照,楼道间的灯光也有所改善。相较于电影中的压抑,现实中的筒子楼更有生活气息。

北京来的游客表示,筒子楼实际上感觉要更有生活气息,电影里就是阴森恐怖的样子。筒子楼里看着有好多居民,看外面介绍张三家的闺女考大学,然后大家都知道了。

表面看起来并不算光鲜的筒子楼,经过电影艺术的加工,让大家体会到的它独特的魅力。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