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青年作家“会说话的肘子”的网络小说新作正式出版 在广州签售受追捧

2020-10-05 02:40:08 作者: 洛阳青年作家

3日,洛报融媒记者从广州CICF漫展获悉,洛阳青年作家“会说话的肘子”(简称“肘子”)携新作《第一序列1》亮相漫展,举行的新作签售会受到读者和粉丝追捧,数百人排队等待购书签名,现场气氛火爆。

“10月1日,《第一序列》第一本20万字的实体书由长江出版社出版上市,全书共289万字,预计出版十余本。”“肘子”说,今年8月17日,《第一序列》在起点中文网完结,8月31日,网络小说《第一序列》被永久入藏国家图书馆。此外,该作品还入选中国作家协会2020年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

《第一序列》是一部科幻题材小说,内容简介如下:

在一次科技大爆炸中,世界陷入灾变,灾变后的世界科技与文明不复存在。一个个壁垒拔地而起,壁垒外的世界是已经基因突变的动植物,危险重重,只有进入壁垒,才有机会活命。小说主人公任小粟和颜六元作为流民在壁垒外荒野求生,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任小粟获得了一个超自然能力——通过获取他人的正面情绪得到货币值兑换异能,进而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和身体素质。

“肘子”原名任禾,生于1990年,洛阳人,现为阅文集团白金作家。2016年3月,他开始在起点中文网连载小说,目前已创作完成《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我是大玩家》《大王饶命》《第一序列》等4部作品,总字数880余万字。(洛报融媒记者 余子愚 图片由“肘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