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偶遇当年暗恋女神,竟也是遇到陷阱,一年被骗40万

2020-10-05 02:38:26 作者: 男子偶遇当年

市民小李是一名可怜的小伙子,因为他心中的女神被警察给抓了,小李心里很不是滋味。小李介绍他与女神是初中同学,18年的时候女神加了小李的微信。聊天的时候小李说他这些年都在想你没结婚该多好,我是该庆幸一下自己了,女神说你该庆幸我没结婚。很快两人确定了关系,接着女神开始借钱了。

女神对小李用各种理由,家里有亲属因病住院,和前男友矛盾纠纷,需要打官司,要请律师,需要借钱。一看女神有困难,小李那是倾囊相助。不过一年多来,女神不停要钱,小李都快把身边的人借遍了,甚至还把一套房子给卖了。这一年多陆陆续续的转了大概有40多万元钱了。其中少数是自己的钱,更多的是小李借的亲戚的钱。

终于小李觉得自己被骗了,但碍于面子又不好意思当面问她,最终选择了报警。根据警方调查发现,这个所谓女神全都是骗小李的,她告诉小李她是单身,其实早已经结过婚,甚至有一个小女儿。

真实的情况其实根本不像女神说的那么简单,这位小李心中的女神和多名男子有着不同的故事,直到小李报案才东窗事发。而他骗小李的40万元早被她挥霍一空。警察提醒大家,恋爱不能当饭吃,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即使是多年未见的老同学谈感情最好别谈钱,万一遇到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