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一男子拦婚车,向新人要钱,不给钱就下跪叫爸爸

2020-10-05 20:11:28 作者: 河南濮阳一男

据报道,河南濮阳一男子拦婚车要钱,不给钱就叫爸爸。10月4日,一对新人结婚的大喜日子,婚车在大马路上正常行驶,突然出现一名身材偏胖的男子,男子拦在婚车前不让婚车走,还用手拽着婚车的车标,直接跪在地上张口就要钱,车上有人下来给了男子20元但是该男子直接张口就说:“100”,车队的人表示没有100,但是没想到该男子表示:“没有100就不走”

车队的人很无奈,就在想着给男子一盒烟,就过去了但是没想到男子竟直接跪在地上喊:“爸爸”连着叫了好几声,最后车队怕耽误新人结婚就给了100,随后就被人拽到一旁。有知情人士表示,该男子今年30多岁,姓高,好吃懒做就想到这种方式赚钱,他已经将这种事情当成他的工作,2018年的时候还因为该行为被警方拘留,该男子在河南濮阳这一带基本上都出名了。

不得不说男子的这种行为真的是有点不要脸,一个30多岁的人,为什么不能找个稳定的工作呢脸皮是有多厚才能干出这种事情,下跪叫爸爸这种事情是能随便做的吗。该男子当初因为这件事就被警方拘留过,那么他现在的这种行为是不是已经触犯法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