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吉林松原两货车迎面相撞 已造成18死1伤

2020-10-06 03:30:50 作者: 又一起重大交

国庆假期是出行高峰,也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因此提醒驾车出行的朋友们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免发生意外!近日,在吉林松原就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8死1伤。

10月4日,吉林松原514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到了前方同向行驶的拖拉机尾部,随后与对面行驶的另一辆货车相撞,截止当天下午15时,已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事发地石桥村的多位村民称,事故中对向车道被撞的小型普通货车上死伤最为严重,车上的十几个人是去附近村庄的苞米地打零工的,目前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赴吉林松原指导地方做好事故处理工作。

一个人的倒下也是一个家的倒下,事故中遇害的人大多数都是家里的顶梁柱,用自己微薄的收入去补贴家用,很难想象这场变故会给这些家庭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这场事故也给大家敲醒了警钟,路上开车务必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