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司机超员驾驶,为躲避检查,将3个孩子藏后备箱

2020-10-06 03:29:54 作者: 南京一司机超

据报道,近日南京交警在宁宣高速天生桥收费站检查一辆白色的SUV的时候,发现司机神情有异,随后要求他打开后备箱,谁知后备箱一打开,交警都惊呆了,只看见3个小孩坐在后备箱里面。

经过询问得知,车上一共坐了4个大人跟3个小孩,这7个人是亲戚关系,趁着中秋跟国庆长假出去玩,但是人数已经超员,大人们就让3个小孩坐在后备箱里面躲避检查,等过了检查再让他们出来,不过还是被发现了。随后民警对孩子的父母作出批评,并向他们讲述了这样做的危险性跟可能造成的后果,同时对驾驶员做出罚款200记6分的处罚,并要求驳载后离开高速。

将小孩藏在后备箱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在高速上,因为后备箱并没有任何的固定装置,就算没有发生事故,车子急刹车或者打方向避让都有可能会出现危险,更别说发生交通事故了,所以说孩子在后面安全根本得不到保障。在此提醒广大朋友,将孩子藏在后备箱跟超员驾驶都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够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