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包子直播聊小乐言:以前很力挺他的,现在想想就觉得恶心

2020-07-17 21:21:24 作者: LOL:包子

相信有关注英雄联盟圈子的观众,对于小乐言和包子之间的事情应该都已经了解得比较清楚了,毕竟这两天确实是闹得沸沸扬扬。从小乐言的直播行为来看,也许他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小乐言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一赛区LPL的首发打野了,包子只不过是个名气逐渐下滑的主播而已,态度冷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对于一些粉丝来说,看到这种情况会觉得有点不舒服。

在小乐言的首次直播之后,这件事就越闹越大,甚至导致小乐言在直播间中各种骂人,因此还被俱乐部已经英雄联盟官方罚款、禁赛一场,并且这段时间都不能直播。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本次风波也应该到此结束了,小乐言也受到了处罚。而在最近直播的时候,包子也是聊起了小乐言。

前段时间这件事刚发生的时候,就有人表示小乐言打职业是包子介绍的,所以说没有包子就没有现在的小乐言。不过在这次之后中,包子却表示其实小乐言打职业和自己没有关系,介绍的是另一个好朋友,只不过有人将这两件事搞混了而已。

不过可以看到,包子对小乐言这次的行为还是非常失望的,表示之前小乐言打世界赛的时候,自己还是非常力挺他的,就算是玩酒桶这么“下饭”,自己还是在直播中帮他“硬洗”,现在想想的话就觉得恶心,恶心了自己也恶心了其他人。

有关注包子的观众应该都知道,之前他对小乐言确实是比较好,比如说小乐言还没有开始打比赛的时候,就经常和他一直双排,各种请小乐言吃饭等等。之后小乐言好不容易成为了IG战队的选手,但因为赛场上的表现实在太差了,导致无数粉丝对他进行攻击。

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包子也表示如果打职业实在是混不下去了,大不了就回来跟自己直播,自己直播间永远有一个位置是留给小乐言的。相信当时的小乐言和包子,确实是感情非常好的兄弟,否则的话也不可能会说出这种话,谁也没想到小乐言的一次直播,就让两人直接决裂了。

不过对于包子来说,这种事情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难过的,他在直播的时候也表示之后应该不会和小乐言有交集,这件事就这样到此结束吧。曾经在排位中欢乐双排、被很多粉丝各种玩梗的好兄弟,现在却因为其中一个人的名气变大,反而导致感情维持不下去了,甚至还闹出了不少矛盾。确实让人唏嘘不已。

以上就是本次要介绍的内容了,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