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移动执法“双随机”检查

2020-11-03 10:31:16 作者: 金阳生态环境

为更好地完成2020年第四季度“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指导各企事业单位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金阳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在分管副局长贾斌的带领下,对辖区部分矿山、洗选厂、电站、自来水厂开展了“双随机”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询问有关负责人、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被检查单位在疫情防控、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有关负责人反馈,要求其及时整改。同时,金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贾斌对相关单位作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环保设施的日常维护与管理,确保其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二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严防环境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完善相关应急物资,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加强疫情防控,决不能思想松懈、麻痹大意。

来源:金阳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