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孩遭大货车碾压,母亲呆坐在一旁,疑似精神失常

2020-11-03 20:06:58 作者: 广西一女孩遭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除了在路上开车的人要小心驾驶之外,我们普通的路人更要注意那些来来往往的大货车。

11月1日,在广西玉林城南二路碧桂园红绿灯路口发生了一起我交通事故,有一辆货车和两轮车撞在了一起,两轮车当场被撞倒。车上是一对母子,母亲幸运的躲过一劫,而小女孩被压在大货车的车轮下。

当事故发生之后,很多人都在现场围观,从视频内容来看,被压在车轮下的小女孩一动不动,也不哭闹,粉红色的小拖鞋脱落在一边。她的母亲坐在地上一句话都不说,疑似精神失常了。很快就来了一名路过的行人,他将自己的白色上衣脱下盖在小女孩的身上。

由于拍摄的视频是事故已经发生之后的景象,所以我们无从判断到底是大货车的责任还是这位母亲骑车时触犯了交通规则,但是我们都希望小女孩能够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劫。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如果有最新的进展,我们将在后续为大家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