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运动月”助力孩子强健体魄嗨翻天

2020-11-03 20:09:08 作者: 绵竹三幼“运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运动月”作为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课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孩子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热情,让运动成为孩子生活中的一部分。以运动为主题的活动,点燃了三幼孩子们锻炼的激情,在幼儿园掀起了一场又一场运动的浪潮!

看1号操场上,大班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积极排练着各类器械操,板凳操、响铃操、筷子操、篮球操,动作要领,队列变化,孩子认真专注练习的模样着实可爱。在“创意活动区”,大班老师们借助幼儿园独天得厚的自然条件,将锻炼材料与大树巧妙的结合,创造一个个富有挑战运动闯关,孩子们大胆的挑战尝试,玩得不亦乐乎,看他们身手多敏捷!中班组操场更是热闹非凡,老师们根据孩子运动能力发展需要,将各类体育器械巧妙组合,发展幼儿平衡、钻爬、投掷、跳跃、翻滚、跳跃等体能动作。小班组的老师们为小宝贝们设计了一个个充满趣味的体育情境小游戏,在游戏中激发孩子的锻炼兴趣和发展动作能力。在运动月中,孩子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的舒适和愉悦。 (段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