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幼童被幼师砸断手指,园方拒绝让家长看监控,并称:这是好事

2020-11-03 20:11:33 作者: 河南幼童被幼

11月2日,有媒体爆料,河南新乡一幼师将幼童的手指砸断。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9月份,当天刘女士像往常一样将自己不到3岁的儿子送到幼儿园,但是却没想到,自己孩子被幼儿园老师用床砸断了孩子小拇指的第一关节。

事后孩子家长来到园里找说法,并要求看监控,但是校方不肯让家长看完整的监控,只看了一小部分,但是在这一小部分里面发现老师有推打孩子的画面,家长想看全部视频却从遭到园方的拒绝,此外,该幼儿园园长还给家长说:“男孩子嘛,砸一下也是好事”

11月2日,媒体向园方求证的时候园方表示:“孩子家长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声誉”并且园方还打算动用法律来解决这件事情,但是该事件的具体情况目前还不太清楚,后续事情以官方通报为准。也不知道老师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但是孩子是在幼儿园出的事,幼儿园也有一定的责任,并且院方还拒绝让家长看完全部监控,身为孩子妈妈肯定会为孩子讨回公道的,并且院长说的话也很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