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一男子的“逆天”生存技能!差什么就偷什么

2020-11-04 06:08:00 作者: 汉寿一男子的

为了联系方便偷手机?

为了出行方便偷摩托?

为了食宿方便“偷”房住?

汉寿一男子为图方便如此“生活”

警察蜀黍送给更“方便”的“生活”

近日,汉寿县公安局坡头派出所成功抓获盗窃惯犯陈某,破获盗窃案件3起,犯罪嫌疑人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一偷手机,方便联系

惯偷陈某是汉寿坡头人, 自1986年起曾8次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或六年不等。2020年9月9日陈某服刑期满出狱后,回到了老家坡头镇。想着“老友”即将出狱以后时常联系,需要一部手机,陈某在坡头群众家中“顺”走了一部手机。

▲陈某指认盗窃手机现场

二偷摩托,方便出行

想到“老友”即将出狱,陈某想去津市为其接风,出行不便怎么办?于是陈某又在坡头盗窃了一台正三轮摩托车。

9月22日当天,陈某驾驶偷来的正三轮摩托车,在途经津市保河堤卫生院时发生交通事故。作为主责方,陈某将正三轮摩托车“抵押”给对方,顺便 “就地取材”,在保河堤卫生院再次盗取 一辆男式摩托车开回坡头镇。

▲ 民警前往津市找回被陈某“抵押”的三轮摩托车

陈某指认盗窃来的男式摩托车

三偷新房,方便食宿

回到坡头后,陈某发现,在鸭子港社区有一栋房屋主人新婚之后外出度蜜月,要一个月之后才回来。为方便食宿,陈某大大方方的拎包入住,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失主自发来到坡头派出所送来了感谢的锦旗。

▲失主为坡头派出所送来锦旗

来源:汉寿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