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带孩子熟睡,屋内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大块水泥砸床上

2020-11-04 07:57:18 作者: 正带孩子熟睡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南通新闻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11月2日上午,江苏海安市长江中路59号楼的业主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当天凌晨四点钟左右,他们家东边卧室顶部的粉刷层突然脱落,好在当时没人受伤。

当天晚上,徐先生的妻子和一对双胞胎孙女睡在东边的卧室里。正在睡梦中的祖孙三人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打开灯一看,发现房间顶部一块约五六个平方、厚三厘米左右的粉刷层脱落,房间地板上和床上都是掉落下来的灰尘和水泥块。

徐先生告诉记者,他跑到房间查看时,房间内都是掉落的水泥,在孩子的身上还有一块木板,幸好家中孩子都没事。为此他也感到后怕,要是昨晚自己也睡这边,那大块的水泥就砸自己身上了。

据了解,长江中路59号楼建于1994年。去年,徐先生从别人手上购买了这套房子,自己也没有装修,是直接拎包入住的。事情发生以后,徐先生也尝试联系物业和政府相关部门,但到底是谁的责任,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复。

睡梦中水泥直接脱落,确实够令人后怕的,何况还差点砸到家中的孩子。徐先生的担忧我们可以理解,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给徐先生一个明确的答复,防止此类事件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