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云南旅游被套路,买银碗少了30克,店家:没钱别买

2020-11-04 18:19:23 作者: 男子去云南旅

在现在出去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套路,在近日云南丽江就发生了一起事件。在11月1日,位于云南丽江发生了一起套路事件,当时吴某和自己的朋友外出旅游的时候,来到了丽江古城,由于吴某特别喜欢玉器和银器,于是他和他的朋友来到了一家银器行。

进来这间店铺之后,在这家店内吴某看上了一个银色的碗。当时这家店铺里面的店员只有一名女店员,而吴某当时在看完这个碗之后,经过双方的讨价还价,这个碗以1200元成交。而在称重这个银碗的时候,店家给出的重量是177.5克。

可就在讲完价之后,吴某准备1200元付款时却发现它的底部是145克,店家给他开的单子也是145克,在看到这个数目之后,吴某对此提出了质疑,并且质问老板为什么会这样,当时的店主就对吴某说到他太啰嗦,没有钱买就别逛街。

憋了一肚子气的吴某来到了另一家银器店,假装再去买碗,结果发现了套路。原来这个碗当中有一个隔热层,是不计重量的,如果正常卖的话是按标签上的卖。而这个隔热层它有30克的重量,差不多达到了200块钱。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云南丽江古城也对当地的商铺进行了整改,并且对这件事情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