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广告,“双11”广告贴满店员背上

2020-11-04 23:36:29 作者: 行走的广告,

店员,贴着背上广告,引顾客关注

员工正在组织顾客在线上购的货物

在店内,设有“多点”顾客自助购物专区

店员协助顾客在自助购物机上操作买单

顾客在自助购物机上操作买单

顾客用购物车上的自助购物设备自行买单,省了排队时间

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4日,在汉口中百仓储常青店,几乎满店员工背上都贴着双11广告,让顾客感叹:员工为店也是拼了。

在现场,员工背上都贴的广告是“中百多点双11的优惠宣传”,正在给顾客称重打包的店员吴女士称,用自己的背给门店打广告、做宣传,她们愿意,这样做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她们店提供的多点APP线上线下购物方式,店好了,她们干得更加踏实有劲,也有实惠。

中百仓储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何飞称,“多点”是该店引进的数字化助力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平台,提高了经营效率,降低了成本,改善了消费者体验,给门店带来销售增长,目前“到家”销售业务订单量实现了翻倍增长。

据悉,该店尝到“线上线下一体化”最明显的经营甜头,是今年疫情时期。那时,常青店保障了常青花园2个社区、1所大学、近2万居民的日常生活供应,消费者在多点线上下单后,由中百集中配送至社区提货点,既保证了居民“居家隔离”的正常生活,也保证了该店的部分销售。

经营恢复后,该店加大了“多点”数字化建设,已是中百仓储数字化转型标杆店,高峰时期O2O单量突破1.2万单/月,到家业务日均单量翻番,智能购来客占比约占门店整体来客数量的20%左右。目前,常青店数字化改造经验已经输出到中百仓储其他26家门店,到家业务订单量均取得翻倍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