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一小区租户经常有陌生男性进出,行迹十分可疑,警方出手了

2020-11-05 00:56:56 作者: 南城一小区租

(达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南外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辖区某小区经常有陌生男性进出,偶尔伴有衣着暴露的女子陪同,鬼鬼祟祟,行迹十分可疑。

民警怀疑,该小区内可能暗藏一卖淫窝点,随即对其进行布控……

“经过我们几天的摸排发现,这个小区的某一租户,在晚上异常活跃,往往几小时内就有数对男女进入此出租屋。”10月26当晚11时许,布控民警发现一对可疑男女进入了出租屋内。战机已经成熟,布控民警立即将情况报告给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查获正在卖淫嫖娼的2人,并将涉案的2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违法行为人杨某某(女 25岁通川区)、汪某某(男 23岁 广安)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交代了2人卖淫嫖娼的事实,目前2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