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一车华为手机,倒在诸暨高速上!

2020-11-05 15:49:19 作者: 心碎!一车华

险个!

一辆17余米的大货车,侧翻在了诸暨这条高速上,车厢里全是华为手机!

5个车道全被占了,整个施救花了三个多小时!▼▼▼

17米长的货车在高速上侧翻

占据5个车道

11月1日凌晨1点30左右,在G60沪昆高速杭金衢高速诸暨段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一辆17余米长的大货车侧翻“横躺”在车道上,车体与车头已经完全分离,部分车头也被撞的稀碎,左右两边护栏都有碰撞的痕迹,部分护栏已经完全脱落,现场一片狼藉。

同时,单向(杭州方向)行驶的4个车道加上应急车道共5个车道都已被占,导致当时现场交通短暂中止,无法正常通行。

接警后,高速交警组织警力、高速施救队和救护车辆赶到现场,配合救护人员把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辆,整个救援持续了3个多小时!

车厢里装的都是华为手机

据了解,货车司机袁某驾车从深圳出发到上海,车上装的都是华为手机。

他在第三车道上正常行驶时,突然方向盘出现了故障,打方向时明明只打了一点点,但车的晃动幅度却很大。为了摆正车身,他连续打了好几次方向,导致车身来回晃动幅度过大,最终撞向护栏发生翻车。

幸运的是,车上驾驶员和另一位乘客都系了安全带,受的伤都不是很严重。

事故发生后,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经检查,部分手机存在破损情况,货车与手机损失达100余万元。

好心疼这些华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