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查获两名醉酒司机,开的居然是同一辆车,啥情况?

2020-11-05 17:35:07 作者: 离奇!同一时

近日

单县交警

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查获了两名醉酒司机

而这两名醉驾司机开的居然是同一辆车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事件回顾

11月2日15时许,菏泽交警单县大队民警在单县李新庄至芳桂集路开展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有一辆小型汽车远远的就靠边停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立刻驾驶警车前往检查,远远的就看到这辆车的驾驶人从驾驶位换到了副驾驶位后后,迅速下车并想要往车后跑,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抓获。就在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时,这辆车突然一阵轰鸣,驶离现场。向前行驶大约几十米后,驾驶人发现前方还有民警在检查车辆,这辆车慌不择路,驶入路边的土沟内,民警发现后,立刻赶了过去,查看情况。这时,驾驶人从车上下来了,民警上前询问情况时,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酒味,就在民警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另一组的民警带着前一名驾驶人赶来,得知这名驾驶人也涉嫌酒驾后,民警立刻将这两名驾驶人带回菏泽交警单县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第一名驾驶人名叫许某功,第二名驾驶人名叫谢某。这两名驾驶人在单县李新庄镇某饭店与朋友一起喝完酒后,许某功驾车载着谢某前往芳桂集村办事。当行驶至单县李新庄至芳桂集路时,许某功发现前方有警察查车,便靠边下车,挪到副驾驶座位后下车。谢某当时坐在车的后排座位上,看到民警将许某功查获,考虑到这辆车是自己借来的,怕民警扣车,便从车后排座位爬到驾驶位,驾车逃窜。不料,谢某发现前方还有一组交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在准备拐向乡村小道时,在酒精的刺激下,没有控制好方向,一头栽进了路边土沟里,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查获。经检测,许某功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4.4mg/100ml,谢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6mg/100ml,均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带其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严查酒驾,

菏泽交警始终在路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