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工会系统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举行

2020-11-06 00:57:12 作者: 宝鸡工会系统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 实习生 任艺)11月4日下午,2020年宝鸡市“互助保障杯”工会系统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本场拔河比赛由小组出线的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等四支代表队分组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起绳,预备,开始!”裁判员哨声一吹,参赛队员们就立刻进入到紧张状态。“投资集团,加油!投资集团,加油!”啦啦队激昂的加油口号,鼓舞着队员们的士气。为了团队的荣誉,每个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一起发力,为了胜利,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但赛场的激情却迟迟未散去。

“能够代表市投资集团参加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没有和西凤酒集团同场切磋还是比较遗憾的,参加此次比赛,首先是向兄弟单位学习,增强企业职工自信心。”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拔河队队长郭志鹏赛后说道,“希望宝鸡市总工会能够多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通过活动可以提高集团内部的凝聚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会副主席孙晓龙告诉宝鸡新闻网记者,此次拔河比赛虽然很遗憾,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激发了集团职工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家今后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专注于行、责任于心,为城投改革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宝鸡市总工会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工会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相互了解,提振精神,推进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职工运动会的单位包括市总工会,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工委及所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工委,市直机关工会工委,驻宝中、省、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共计6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