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放暖气水,锡林浩特市一家洗车行被查

2020-11-06 23:38:48 作者: 私放暖气水,

供暖开始以后,人们在室内享受着供热企业带来的温暖时,却有少数市民私自放暖气水,影响了供热系统的正常运行。自10月30日起锡林浩特市供热办以及供热公司对全市的洗车行违规用热、窃热以及私放暖气水等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

位于锡林浩特市一号加油站北的临街商铺,锡林浩特市供热办工作人员以及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家洗车行进行检查,这家洗车行存在私放暖气水违规行为。

在工作人员进行专项检查时发现锡林浩特市鑫晨供热公司所管辖范围内的一家洗车行的店主用一根水管接在暖气的阀上,在水管不远处连接的就是存放洗车水的水桶,而这桶水就是用来给消费者们洗车的。目前,该洗车行存在私自盗取供热循环水用于洗车以及私装循环泵等行为。

违规用热、窃热以及私放暖气水等行为属于违规行为,在这里提醒广大居民如果发现有发现有违规用热等行为可以拨打锡林浩特市供热办电话12319进行投诉。来源:锡林郭勒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