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警方连续破获两宗贩毒案抓获8名涉毒人员

2020-11-07 02:39:41 作者: 阳东警方连续

近日,阳东公安大令派出所民警根据可靠线索,通过缜密侦查、严密布局,连续作战成功打掉两个贩毒窝点,缴获冰毒0.93克、海洛因0.34克、白粉17.91克,抓获吸毒人员8名。

10月20日,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阳江市阳东区东城镇碧湖雅苑查获了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江某(男,42岁)。同日,在东城镇端陶村一五金加工厂抓获涉毒人员谭某创(男,41岁)。10月22日,在阳江市阳东区东城镇金桂花园楼牌处查获涉毒人员曾某国(男,44岁)。10月25日,抓获涉毒人员柳某洪(男,45岁)。

10月26日,根据提供的准确线索,在阳江市阳东区工业大道金阳楼小区抓获吸毒人员冯某绪(男,47岁);在金桂花园路边抓获涉毒人员柳某三(男,47岁)。经审讯,民警了解到提供毒品给他们的贩毒人员为陈某安,并马上安排对其进行抓捕。下午4时许,在美丽花城对面一工厂处抓获涉嫌贩卖并吸食毒品嫌疑人陈某安(男,36岁),在其身上搜出八袋疑似毒品物品,并在其出租屋处搜查出三包疑似冰毒毒品。下午5时许,在昌兴市场附近一路口抓获涉毒人员黄某程(男,36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安、江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对犯罪嫌疑人曾某国、谭某创、柳某洪、陈某安、冯某绪、柳某三、黄某程尿样作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安、江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曾某国、谭某创、柳某洪、冯某绪、柳某三、黄某程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