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行情新消息 本周美联储会议决议或指引美股下一步走向

2020-09-15 16:07:56 作者: 今日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最新消息,本周美联储会议决议或指引美股下一步走向。当地时间9月14日,华尔街分析人士表示,美国股市回调令市场对美联储将加大资产购买力度以提振经济的希望升温,但抛售幅度尚不足以令其采取任何行动。

  一些策略师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更有可能转为购买更多长期债券以维持长期国债收益率处于低位。美联储FOMC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及周三开会,并将于周三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会议声明。

  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宏观研究主管阿贾伊·拉贾德哈克(Ajay Rajadhyaksha)表示,在美联储考虑加大购买力度之前,市场或将再次出现急剧而戏剧性的下跌。

  “目前美联储认为股市水平没有问题。”拉贾德哈克表示, “我认为,在引起美联储注意之前,股市还需要至少快速下跌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