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一男子将他人打伤被抓 只因泥罐车压坏道路起纠纷

2020-11-07 10:28:09 作者: 海南琼中一男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翟小功

因水泥罐车在施工作业过程中将污水处理厂内道路路沿石压坏起冲突,海南琼中一男子将他人打伤。11月2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湾岭派出所民警将伤人男子赵某林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事实面前,赵某林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林已被行政拘留。

8月30日10时许,在琼中县湾岭镇污水处理厂处赵某林指挥水泥罐车施工作业,水泥罐车在施工作业过程中将污水处理厂内道路路沿石压坏,王某虎发现路沿石被压坏之后告知张某才,张某才开铲车堵住进出污水处理厂道路要求赵某林负责对压坏路沿石进行修复,后张某才与赵某林发生口角引发冲突,赵某林抓住张某才衣领将其绊摔倒在地,并将其按压在地上用拳头打伤张某才肩膀等部位,造成张某才左右肩膀以及右腰部位受轻微伤。

11月2日,民警将赵某林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赵某林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已对违法行为人赵某林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