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乐一纺织厂发生火灾!现场火势凶猛,烟味刺鼻…

2020-11-08 14:51:59 作者: 福州长乐一纺

11月7日下午5点40分左右

福州长乐漳港街道往湖南镇方向

一座1000多平米的纺织厂起火

联系目击者洪先生后了解到,下午5点左右,洪先生从该大厦经过,当时并没有异常。40分钟之后,等到他卸完货出来再次经过这里的时候,这里的一栋5层楼高的大楼3层处发生火灾。

“火很大,烟都是黑的,我都闻到了刺鼻的烟味,而且现场还有类似放鞭炮的声音不断传出来。”

在该大楼对向车道行驶的洪先生说,当时已有消防车及警方抵达现场,并对该楼附近道路实施封路,造成道路拥堵。

随后,洪先生发现,不断有消防车从高速上下来前往现场救援。

从洪先生发来的视频中看到,在该大楼靠近路边的4楼窗户不断有黑烟冒出,同时另外一侧的3楼还有明火不断往外喷。许多消防救援队员已经抵达现场。

从长乐宣传部了解到,火灾发生后,长乐漳港街道、区消防力量全部集中力量灭火。

目前,

着火的纺织厂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没有人员伤亡。

校对丨离·浮

图片来源 | 安居客、蓝房网、网络等

?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