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看看武汉市江汉区妇联怎么做

2020-11-10 15:44:00 作者: 如何提升居民

今天上午,在武汉市江汉区万松街商一社区妇女之家开展主题为“如何提升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的妇女议事会。

议事会上各位妇女议事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提出了非常宝贵有效的建议。代表刘婷提议为了让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可以以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来换取社区积分,积累的积分可以兑换物业费,执委周桂荣说垃圾分类要从娃娃抓起,教会孩子喝完的酸奶盒吃完的冰棒棍是可回收垃圾,垃圾的分类从孩子的教育开始,学习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等。

武汉市江汉区妇联商一社区妇女议事会

借鉴了社会工作法“卡归打签”方式,每位代表用小卡片写出自己的意见,贴上展示板中相应的内容类别,每位代表有三次投票权,得票最高的提议下一步将成为结合社区工作帮助居民更好学习垃圾分类的实施操作方法。

武汉市妇联积极推进妇女议事会工作

旨在组织基层妇女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管理、解决妇女群众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拓宽妇女群众利益诉求渠道,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主动参与、主动维权意识。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