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港金色穹顶下,将成上海未来音乐偶像诞生地

2020-11-10 18:21:43 作者: 环球港金色穹

摘要:该空间位于环球港太阳厅极具标志性的大穹顶下,是环球港内最具特色的区域之一。

今天下午,上海环球港与周边高校华师大音乐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明确打造金色演艺大厅作为高校美育艺术实践基地。这是沪上商业地产项目首度与院校展开美育领域合作。未来,这一位于商场核心区域的金色大厅,将成为上海音乐新生代的秀场,以及环球港独有的文化艺术新空间,为市场树立“商业+教学”的合作新标杆。

上海环球港由月星集团开发,是一座特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因与华师大校区同属普陀区,此前双方有着长期合作交流关系。此次商场出于实体商业升级转型的考虑,同时旨在为高校学生和市民搭建熏陶人文艺术的展教平台,这一艺术空间正式启用。

据介绍,该空间位于环球港太阳厅极具标志性的大穹顶下,是环球港内最具特色的区域之一。此次环球港将其倾力打造成演艺大厅,并设计了藏在一圈壁画浮雕背后、特殊钢结构的哥特式舞台,满足商场消费者在不同楼层、不同方位都可以高品质享受舞台效果的需要,还能确保最近距离目睹台上演员的演奏。

除此以外,商场前期也在B1层开辟了“环球星光舞台”,未来也将作为华师大音乐学院学生的艺术实践场地。目前,华师大音乐学院器乐系学生已在商场承办每月一次的学生实践音乐会,每年还将不定期举行特定主题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