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沙僚食莊”葬身火海,餐饮老板雪上加霜

2021-01-21 12:14:58 作者: 佛山:“沙僚

1月18日晚9点左右,佛山顺德北滘镇上僚村的“沙僚食莊”忽然产生火灾,火势迅猛。在消防部队赶来的时分现已烧得满目苍夷

佛山顺德北滘镇上僚村有乡民爆料称,18日晚饭后,在“沙僚食莊”方向传来短促的警笛声和红透半边天的大火。

大火从该食莊的厨房方位开端,因为食莊里的桌椅、雨棚、餐桌布等全部都是易燃物品。在店员发现火情后当即联系了老板,随即报警。

短短的几分钟,大火现已吞并了厨房、用餐区。继而整个食莊内的物品都开端剧烈焚烧。

店员们当即告诉全部的门客和在场人员紧迫撤离,“沙僚食莊”随即变成一片火海。

邻近的乡民描绘该场大火起势很猛,感觉像点燃大型焰火相同。不出几分钟火势现已吞掉了全部,“沙僚食莊”的店员和老板在紧迫撤离。

”沙僚食莊“运营现已超越十年,在当地小有名气。据称在食莊对面不远便是消防中队,产生火灾的原因可能是煤气走漏。

这场大火关于本来就惨白的餐饮行业而言无异于落井下石。

到当晚21点大火现已熄灭,整个食莊基本上现已被焚毁。

消防部分联系到该食莊的法人,清点后发现尚无人员伤亡。

详细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查询中。

小编在考取《一级消防安全工程师》中,很清楚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沙僚食莊”的消防设备设备和消防办理存在许多疑点,例如产生火情后店员没有人提及到运用救活设备。

该食莊的主动救活设备也没有起到任何效果,不知道该食莊的店员是否有简略的消防培训过?店里的消防设备有没有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