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疑似山海经系列皮肤原画,妲己可太好看了

2020-09-08 07:48:28 作者: 王者荣耀:疑

哈喽,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不肝不游戏!我是疯子~

王者荣耀即将迎来S21新赛季,鬼谷子原初探秘者限定皮肤你喜欢吗?

但是在S21赛季限定皮肤爆料视频放出的前一天,王者荣耀官博却在王者荣耀超话发了一篇#王者英雄穿越到山海经#的话题微博。新的系列皮肤将会是S21赛季的又一系列皮肤吗?


烛龙——东皇太一

“人面蛇神而赤,直目正乘,其暝乃晦,其视乃明。”

译文:他闭上眼,天下便黑夜;他睁开眼,天下便一片光明。人面蛇神,红彤彤的眼睛是直长的。

其实王者荣耀中已经有烛龙皮肤,而烛龙皮肤的拥有者则是曹操。原画中东皇太一右手捧月,左手乘日,全身通红。而东皇太一本身就是一个人面蛇身的形象,和烛龙在《山海经·大荒经》中的设定非常他贴切。原画舍弃了烛龙直长眼睛的恐怖设定,将东皇太一的角替代直长的眼睛,形象更显生动。

虽然原画已出,但和当前游戏中曹操的烛龙皮肤冲突。东皇太一的烛龙形象非常得帅,两条墨龙也非常的写意。与曹操烛龙皮肤相比,品质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句芒——云中君

“东方句芒,鸟身人面,乘两龙”

译文:东方的句芒神,长着鸟的身子、人的面孔,常常乘着两条龙飞行。

句(gou)芒是传说中的木神、春神,鸟身人面。疯子觉得,云中君的原型应该就是句芒吧。原画中云中君更贴合句芒的形象,特别是脚下两条云龙,很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目前云中君只有伴生皮肤,而云中君是T1级别的打野英雄。如果真能在S21给云中君一款句芒皮肤,可能是让玩家们掏钱买了个英雄原画吧?

诸怀——牛魔

“有兽焉,气壮如牛而死角,人目、彘耳,其名曰诸怀。”

译文:有一种野兽,形状像一般的牛,却长着四只角、人的眼睛、猪的耳朵,名称是诸怀。

虽然诸怀和牛魔的本体很相似,但是最大的区别在于角和耳朵。诸怀是四角和猪耳,但实际上,诸怀就是野猪。它的情状似牛一样奔走,四处角戏,一眼望去,就知道是猪,它的叫声如飞雁叫,是可受纳人饲养的动物。

这和牛魔的出入还是比较大的,感觉跟适合给猪八戒。牛魔已经有3款皮肤了,当前牛魔一直都是一个T3级别的辅助,热度太低,给皮肤感觉不太行。

天狐——妲己

“青丘国,其狐四足九尾。”

译文:青丘国有一只四脚九尾的狐狸。

青丘天狐应该是所有九尾狐形象的出处,我们的小妲己设计原型必定也是九尾狐。在很久以前,九尾狐是祥瑞的象征,虽然也有吃人的凶恶形象,直到北宋初期才被妖化。

这张原画中的妲己更添一丝魅力,虽然妲己已经拥有很多皮肤了,但这个天狐的皮肤似乎和云中君一样,更像是英雄最初的原画。


以上,就是王者英雄穿越山海经先行出场的4个英雄,其中有你喜欢的英雄在吗?其实,很多英雄形象都参考了山海经中的异兽,你还能举出谁吗?

我是疯子,不肝不游戏!下期再见喽,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