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七届八次职代会

2021-01-25 10:31:47 作者: 济南市第二人

1月22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第七届八次员工代表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员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合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市二院党委书记吕丽萍同志到会职代会

院长张玉光同志做了题为《安身新起点,跨步新征途,奋力编写“百年名院”建造新篇章》的工作陈述,陈述全面总结了二零二零年医院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清晰了医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会议期间,员工代表仔细实行参政议政权力,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陈述》、《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财务陈述》、《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审计工作陈述》、《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财务陈述》等4项议题。

市二院院长张玉光同志作工作陈述

本次大会共搜集员工提案46份,立案33份,触及医院发展规划、信息化建造、临床学科建造、员工人文关心、后勤办理等多个方面。大会还对二零二零年度取得荣誉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赞誉,对医院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记者 任一 通讯员 郭兆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