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失足女开房,遇检查谎称是恋人

2021-01-25 14:55:31 作者: 男子与失足女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靖景轩 记者 毛晓华)近来,泰州靖江男人与女子郑某在某结交软件上知道,后二人谈好价钱,到酒店开房,谁知道刚进房间才五分钟,就遇上了当天民警到宾馆查看消防,顺带敲门查验住宿人员是否实名挂号,两人一开始还假称是男女朋友,但民警看他们神态严重,且查出男人已有家室。两人很快承认了卖淫嫖娼现实。

△民警查看消防安全时发现卖淫嫖娼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 月 20 日下午 5 点,泰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至辖区职业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查看,行至某快捷酒店一房间时,民警敲门问询,顺路查看住宿人员是否实名挂号。却听房间里传来一名女子严重的声响:" 我在穿衣服,稍等一下 ……" 大约一刻钟后,房门打开了,屋内光线暗淡,一男一女立在房中,神态严重。

经过问询,男人周某称自己与女子郑某系男女朋友联系,当天刚从泰兴垂钓回来,送鱼给郑某,五分钟前才进的房间。

民警见房内窗布紧锁,且该女子装扮非常美丽,并且送鱼怎样会到宾馆呢?

发生置疑的民警随即查询到,周某是靖江本地人且有家室,而郑某是贵州六盘水人,其称是第一次到靖江。民警又分隔问询二人关于对方的基本信息,敏锐地察觉到二人答复时言辞闪耀,见此状况,民警将二人传唤到所里进一步查询。

面临民警的细致问询,周某、郑某答复张冠李戴。

经查,周某、郑某是在某结交软件上知道,当天系第一次碰头,此前二人现已谈好卖淫嫖娼的价钱,进房间后,周某便经过微信转账了 400 元给郑某,谁知进房间才五分钟刚脱了衣服就遇上了民警查看。

现在,警方依法对周某、郑某处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