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电集团(总台)与人人视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开拓视频流媒体产业

2021-01-27 12:15:13 作者: 重庆广电集团

今日(26日)上午,重庆广电集团(总台)与人人视频正式签定战略协作结构协议,两边将本着务实、互利的准则,携手共进,发挥各安闲渠道、技能、版权、运营上的优势,追求在媒体交融和互联网媒体工业开展上完成打破。

依照协议,两边将一起探究在全媒体营销、优质内容运营、影视版权协作、线下电影节展、文明对外输出等方面的协作时机,盯梢各自范畴的新技能、新事务开展动态,互为对方供给有利信息,寻求共赢的协作途径。一起,两边将以西红柿电影APP项目为协作渠道,建立合资公司独家运营西红柿电影APP项目,在前期协作经历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两边在影视内容出产和运营的资源优势,拓宽影视内容出产上下游工业链,强化西红柿电影APP渠道功用。并视商场和政策改变,调整合资公司开展形式,尽力推进合资公司独立上市。

签约典礼上,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书记、总裁牟丰京表明,期望两边在战略结构协议的指导下,着手构建起深化协作的渠道,按过程推进两边深度协作,不断拓宽事务模块。在技能、内容、商业等范畴提高协作力度,以视频流媒体工业为抓手,以全工业链开展为方针,大力推进影视剧内容出产,终究跻身国内一流流媒体渠道,完成协作“双赢”。

人人视频董事长周为民表明,协议的签定标志着两边实质性协作拉开序幕,此举必将翻开重庆互联网视频工业从无到有开展的新篇章。未来人人视频将继续注入一流的资源、技能、项目,活跃推进两边协作项目开花结果。期望两边携手并进,活跃融入国家数字经济立异开展试验区建造,打造全新的数字内容工业链,为重庆建造“智造重镇、才智名城”作出新的奉献。

人人视频首席运营官苗昊霖、副总裁陆凯、重庆剧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志辉;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委员、副总裁黄翔,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庆岗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到会签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