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死亡后被塞后备厢,怎么回事?

2021-01-28 15:43:35 作者: 工伤死亡后被

近来,江苏溧阳王女士发文称,其父亲所作业的“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在父亲逝世后,在未经家族赞同的状况下,将死者包在一块五颜六色塑料布里,放在车辆后备厢中拉去火化。

27日白日,记者致电水泥厂及担任人,电话无人接听。社渚镇人民政府称,已查询此事,此前两边已宽和,家族曾签定宽和协议。社渚镇一位担任安全出产的领导表明,现在正在和死者家族当面交流处理,回答家族疑问。

视频截图

27日晚间,江苏常州溧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微发布状况阐明↓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1日下午,江苏金峰水泥集团产生一同员工逝世事端。

经开始查询,员工王某某在立磨车间石子均化库堆料机巡检过程中,因身体与电动机传动部位触摸,受外力揉捏致死。

事端查询组责成企业涉事车间当即停产整理,要求企业就应急处置中的不妥行为向死者家族赔礼道歉,并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一起对涉事企业进一步展开安全出产查看。

现在,相关后续作业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