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孩行动不便赶火车 暖心武警充当“人力轮椅”

2021-01-30 00:01:07 作者: 视频|男孩行

网友东乞木爆料,1月28日下午3点3刻左右,他在铁路上海站看到有旅客着急地向武警兵士求助,表明时刻紧迫,赶不上火车。但一起出行的10岁的儿子身体行动不便,所以求助武警兵士帮助。在承认安全的前提下,现场的执勤武警暂时充当了“人力轮椅”,护卫男孩和家人上车。

本来,这位10岁男孩在奶奶、妈妈陪同下,来上海治病。刚做完手术不久,脊柱不能曲折,也不能箭步行走。眼看赶不上车,家人急速向武警求助。一路上,两位武警兵士稳稳地当着“轮椅”,抬着男孩小步快走。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三支队五中队队长严城告知记者:“我正在站里执勤使命,看到求助的旅客,了解到他们的车次,觉得赶不上了,小孩也不能独立行走, 需求凭借轮椅,可是时刻来不及了,我赶忙让我们的兵士小心肠抬这个小男孩, 带他从快速通道直接奔向13号站台,刚送上车,火车就开动了,真是太紧张了。”

(资料来历:静安台 记者:张琦 修改:殷滋)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