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真相暖民心,家属满意送锦旗

2020-08-07 00:01:50 作者: 还原真相暖民

6月15日11时47分许,松北公安分局利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张户大岗公交站台附近,有人在公交车上倒地不起并已拨打120。民警李旸立即出警火速赶到现场,见一辆211路公交车停在路边,120急救人员已在现场开展工作,公交车地板上趴着一老年男性,头部出血,地板上有成片血迹。民警从120急救人员处得知该老人已经死亡。

李旸随即向派出所教导员封锡雷汇报情况。鉴于老人突然死亡,案情特殊,教导员封锡雷立即向分局领导汇报,分局副局长李栋高度重视,指派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查明死因。

为了尽快查明真相,李旸等人带着老人家属先查看公交车上监控视频,随后迅速赶往老人居住的小区调取监控,并沿事发地点上行、下行路段走访了多个加油站,调看了10多处监控录像均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民警又变换角度,分析发现老人从出小区大门开始沿途所经过的路程、到211车站的时间总共5分钟,这当中并未出现异常情况,于是判断老人属突发疾病死亡,家属因此对死因无异议。

7月29日,家属将两面锦旗和两封感谢信送到分局,对分局副局长李栋指挥调度、积极帮助调查和利民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不辞辛苦迅速查明死因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