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一大妈买一袋橘子,回家后发现橘子烂了,网友:防不胜防

2021-02-04 18:20:51 作者: 四川宜宾一大

2月2日。四川宜宾。大妈回家路上发现路边摊在卖橘子,看着橘子姿态挺新鲜的,大妈就想着买一点回家,通过千挑细选,大妈挑的橘子个个是新鲜丰满,但是大妈回到家中后却发现,她挑的橘子内有好几个橘子不是烂了,便是有点焉了吧唧得,这让大妈百思不得其解,幸亏一旁有监控拍照下了一幕。

画面中,大妈在货摊上挑了好久,选的橘子也正如大妈说的新鲜丰满,但是摊贩在称斤时,将手上的烂橘子一同放了进去,并且方法十分的隐秘,要不是刚好有监控还真发现不了,惋惜大妈知道本相后回到原地,摊贩早已经离开了现场。

许多网友看到摊贩的操作都大喊“防不胜防”,他方法做的适当的藏匿,并且整个进程十分连接,看姿态应该不是第一次做这种工作了,不过做完这个生意后,他也是不敢再出现在附近了。

笔者以为,经商考究的是诚信,不管是大生意仍是小生意,咱们都需求做到诚信,这样生意才干越做越大,而这位活动摊贩的做法永久只能是个摊贩,他做的生意都是一次性了,一起也提示咱们,咱们在活动货摊上买东西时要分外留意,在买回家后发现产品状况的举目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