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销路”,他连偷7次根本停不下来——

2021-02-05 17:34:24 作者: 因为有“销路

两名违法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扬子晚报网2月5日讯(通讯员江公宣记者梅建明)近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汤山派出所将7次偷盗单位96根铝锭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捕获。随后,警方顺藤摸瓜,深化发掘,将涉嫌粉饰、隐秘违法所得的刘某捕获归案。

本年1月13日上午,南京江宁汤山大街某机械厂担任人报警,称厂里的铝锭接二连三被人偷了。经了解,该工厂担任人在核对铝锭时,发现进货量与熔数量有收支。

该工厂担任人经巡查,发现堆积废角料的房间里藏着一个口袋,里边装的正是熔炉所需的铝锭。为了不操之过急,该担任人暗自调查。一天后,车间的张某下班时取走了该口袋,并带出厂。经过调看厂区视频,该担任人发现张某行窃不止一次。

两名违法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随后,民警将刘某捕获归案。经讯问,张某告知,从上一年十二月份开端,他屡次利用工作之便偷盗铝锭,预备销赃时正好碰到了小区收废品的男人刘某。刘某一眼就看出铝锭的“来路”,俩人谈好价格后,张某便将偷盗来的42根铝锭以1800元的价格卖给了刘某,并约定好“有货”随时联络。就这样,张某分4次共卖出铝锭96根,所得赃物合计4800余元。

现在,两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