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满分通过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评

2021-02-06 21:52:56 作者: 我院满分通过

为继续进步承当会集阻隔点外送样本的实验室新式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质量,使核酸检测在疾病防控作业中更好地发挥使用,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式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连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会集阻隔点新冠病毒核酸样本收集检测作业的告诉》要求,我院积极参加新式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接纳会集阻隔点样本检测组织)室间质量点评(EQA)/才能验证(PT)。

满分经过

2021年2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查验中心(NCCL)发布了2021年1月新式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接纳会集阻隔点样本检测组织)的室间质评成果。我院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满分经过 (此前满分经过了二零二零年7月NCCL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评),实验室质量管理才能与新冠核酸检测水平再次得到威望认可。

我院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自运转以来,继续加强质量操控,确保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现已累计完结新冠病毒核酸检测7.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