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谁是“陇小美”?

2021-02-07 10:36:43 作者: 春运|谁是“

2021年的春运已拉开序幕,陇南机场严厉执行各项防疫举动,全体运转平稳、有序。在做好防疫的一起,“陇小美”面向特别旅客供给“全流程爱心服务”,为旅客营建健康、安全、交心的出行环境。

在机场航站楼动身大厅外、进口前都设置了“请扫码进入航站楼”的指示牌,前来乘机的旅客也活跃合作现场防疫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一起,有序扫码测温。

在值机和安检时,旅客会被引导根据地上的“足迹”图标站立,坚持1米间隔。一起建立特别旅客服务货台,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有需求的特别旅客供给“健康码”代理代查、人工咨询指引等关爱服务,“陇小美”加强文明标准用语训练,防止在信息查验交流中与旅客产生矛盾。

陇小美对无陪儿童、残障人士、初次乘机等特别旅客,推出了“全流程爱心服务”。无陪儿童可在爱心服务货台“一站式”处理乘机手续,家长在处理无陪儿童乘机手续时,经过作业人员扫码进入“陇小美无陪儿童保证”微信服务群,到时将实时传送服务全过程。针对到港的无陪儿童,“陇小美”作业人员会陪同孩子看书、游玩直至家长来接。一起“陇小美”爱心母婴室为旅客供给免费的纸尿裤、湿纸巾、婴儿润肤露、爽身粉、婴儿棉棒等应急用品,帮忙旅客处理因行李邮寄或随身携带物品缺乏的烦恼。

为便当轮椅旅客乘机,旅客可以提早经过0939-3281666进行预定,作业人员会提早等候旅客,而且一路相伴,完成“车门”到“舱门”的无缝隙陪护。一起,“陇小美”作业人员会自动为晚年旅客、儿童、妨碍人士旅客胳膊上贴“爱心贴”,贴纸可以帮忙不同岗位的作业人员“辨认”需求帮忙的特别旅客,在各个环节供给全程优先无妨碍服务。面临初次乘机旅客,本年春运还推出了“初次乘机”绿色贴纸,旅客可提早经过电话预定,将由作业人员全程帮忙直至登机。除了“全流程爱心服务”,在旅客动身和抵达的沿途,陇小美作业人员随时重视,为旅客供给咨询、指引等便当化服务。

为给旅客供给更快捷、智能、高效的服务,“陇小美”大众号预定行将上线,该大众号将具有快捷接送、信息查询、站内导航、爱心预定等各种功用;也将继续优化“陇小美”各项服务措施、执行各项防疫举动,为旅客供给舒适、安心的出行环境,用实力举动诠释真情服务。

近来,中国民用航空局对“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造”专项举动中体现杰出的先进单位予以赞誉,陇南机场地上服务部荣获“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造”专项举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对“陇小美”近几年作业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开展的鞭笞。